html模版哭瞎!Gary退出韓國跑男,我的青春不再完整
今天超級不開心,因為據韓媒報道,韓國王牌綜藝Running Man固定班底出現變動,昵稱 狗哥 的Gary宣佈退出節目錄制,因為要潛心做音樂去瞭

據外媒報道,節目組雖對其挽留,但也表示對Gary想潛心做音樂的選擇表示尊重,此外目前並無加入新成員的計劃,Gary將於31日進行最後一期的拍攝。

坦白說,不知道是不是節目的設定,這幾年的RM裡Gary的戲份並不是最出彩,但我就是不能接受狗哥下車!因為RM走到今年第7年,我們早已習慣瞭 缺一不可 的固定班底,除瞭早期離開的宋仲基、樸秀英,後面幾位固定的劉在石、金鐘國、宋智孝、池石鎮、HAHA、李光洙、Gary,這幾個人在節目裡的設定越來越穩定且深入人心,缺一個就會感覺正如蔡依林歌裡唱的

好像缺瞭一塊,再也不補回來

RM的老粉是不是也是這種感覺?!

這麼多年來,每周一都會坐等字幕組吭哧吭哧翻譯完的版本凌晨前更新;

心情再不好,隻要點開節目看到這7隻之間的相愛相台中二手設備買賣殺就會秒 哈哈哈哈 起來;

失戀的時候看到暖暖的Gary向智孝發出的小粉紅,就會默默堅信 這個世界還是會有那麼一個人會寵溺你 ;

生病的時候,看到最強能力者金鐘國體力秒掉所有人時,會激燃,OS是 等自己病好瞭也要去健身,跟金鐘國一樣 ;

無聊的時候看 蜜汁背叛者 李光洙的梗能笑一天不眨眼,看CUT都能循環一天;

每周其他忠粉的節目截圖都能蜜汁戳中淚點和笑點;

去韓國旅遊的時候,會順著首爾三清洞的街道,釜山甘川文化村的階梯,腦子裡一直在回憶節目裡,七隻在某面墻前、某個角落曾經做過的事、拍過的合影,跟喜歡看韓劇的人一定要去南山首爾塔掛鎖一樣,踩RM拍攝點也是節目忠粉最愛幹的事



對於我而言,韓國RM應該是算繼早年間《情書》《X-MAN》之後,我中古設備收購重新回歸看韓綜的第一個也是唯一一個節目;身邊也有很多90後小朋友,《Running Man》是他們韓綜的啟蒙,甚至貫穿瞭他們整個青春期

對這七人實在太熟悉,人設一直穩定,感覺就像陪伴瞭6、7年的朋友一樣每周都會跟著他們瘋狂一次,然而現在Gary提前退出,以後和過往的種種總感覺缺瞭什麼

今天最心疼的估計就是 周一情侶 粉吧,這對從2010-2016穿越瞭6年loveline的CP是所有RM粉絲最熟悉也最溫暖的牽掛。不少周一情侶粉去首爾旅遊時都會去這個景點拍下同樣的照片

關於這個名字的由來粉絲們再熟悉不過,因為RM都是在周一進行節目拍攝,Gary曾說過這麼一段話 周一有你,但周三周四周五都過得比較艱辛。 於是幾乎所有人都知道,每周一,Gary就是宋智孝的男人

在RM裡,宋智孝總會用又軟又甜的聲音叫著 薑蓋裡! 而Gary每到此時都會一臉羞笑 我不管這是不是節目效果,但這倆人放出的小粉紅足夠溫暖每一年天冷孤獨的我

△智孝:薑Gary你在哪裡呀?

Gary:我能在哪裡呢?就在你心裡呀!

他還對她說,即便你結婚瞭,星期一我們還是情侶

△他說,我就是智孝的向日葵,一輩子都要望著智孝。

△撕智孝的名牌總是下不瞭手,說看到她會心軟。在節目初期Gary與宋智孝分屬不同隊時,他更是甘願冒著被金鐘國責備的風險,放走敵隊的宋智孝,霸氣地以一句 走吧!別告訴鐘國哥是我放走你的 融化瞭吾等少女心

△那次節目裡突然出現多年前這次雨中的閃回,我真的哭成瞭渣。節目組還特別壞的把 Gary第一次為宋智孝犧牲 的梗拎出來放瞭個BGM叫《不能分手的女人》

他會嬌嗔的責備智孝說 三年半瞭,你一直這樣 ,話語裡都是寵溺;

初期對綜藝節目的鏡頭發怵認生的他,到後來會大膽的在眾人面前對她說, 那天我一早就想親你瞭

當PD問Gary:請把錢給你最愛的那一個。他接的是:智孝?

即便不知這倆是否真的在一起台中二手餐飲設備收購,但這麼多年來,Gary和宋智孝每周固定相見風雨無阻,簡直勝過無數真情侶的日常。看得出來智孝也甜甜的依賴著Gary

△做遊戲時會特別自然的在Gary面前釋放出所有真實的害怕,Gary也總是一臉寵溺

錄節目時有女粉絲糾纏Gary,她會一個箭步沖上前,抓起對方的手火速離開,因為 星期一Gary是宋智孝的男人 ;

最另我淚奔的是,挑戰坐飛機遊戲時,遊戲規則是其中一人躺在地上,用腳頂著對方的肚子,並用手掌使力撐起另一人,再依照哨音進行升降。宋智孝因為心疼Gary腰不好仍賣力堅持,在鏡頭前哭瞭,而Gary也趕緊關心她的腹部還好嗎 簡直太甜

甚至在節目外,他們也頻頻發糖。2013年SBS演藝大賞上,有 浪漫繼承者 封號的Gary深情地望著宋智孝,大膽告白 我想擁有你

而年初Gary的MV,宋智孝也客串出鏡,當時很多人都以為他倆線下也是真在一起瞭

還記得Gary曾對智孝說:智孝啊,如果這個節目持續7、8年的話,你就是和我在一起時間最長的女人瞭!

可是這麼猝不及防,狗糧還沒吃夠,Gary就宣佈要去進修音樂提前退出瞭,哭~以後再也不能這麼正大光明的看他們倆 秀恩愛 瞭!嘛~即便是假的我也願意吃啊!

不過我想之於節目的那七位來說,彼此都已經算是高於朋友勝似傢人一樣的陪伴瞭吧,Gary即便退出也隻是在這個節目裡不相見而已。

還記得當年身為男子組合Leessang成員的Gary怯生生的參加RM時,雖然他不是跳的最高的那個,不是長得最帥的那個,但他用青澀到被封 藝能大勢男 ,真實性格圈瞭很多粉

很多人說Gary在參加RM前總是那個喜歡躲在大大黑墨鏡後面的人,但參加瞭節目後漸漸豐滿瞭起來,想他也是逐漸跟著節目一起成長吧

他是個單純的Gary,在節目裡總是會被大傢用很傻的問題給騙到,但從不生氣

在節目裡他也是較平和的那個,尤其對智孝,不小心挨瞭一掌也就是笑笑還安慰對方 我沒事的 ;

兄弟幾個惹瞭他也就是咆哮幾句,但咆哮的時候分明看見嘴角都是笑意

Gary確實長得不是傳統帥男,但卻看著十分可愛,估計也是節目組團寵

坦白說這幾年RM收視率一直不太好,節目組換瞭新的PD,也沒能完全扭轉乾坤。此前韓國媒體就有猜測,節目組想調整陣容或者顛覆性改版以拯救目前低迷的收視率,所以一些理性的粉絲會覺得Gary現在提出離開或許對他個人也是個比較好的選擇,畢竟老實說,這幾年的RM裡,他也有點力不從心瞭(心態上),且人設上面的梗跟光洙、金鐘國比起來,少瞭不少

節目外,Gary一直是一個認真虔誠的Rapper,和組合隊友兼好兄弟吉一起經歷過彷徨期,但到現在仍然可貴的認為 音樂能慰藉人心 。既然有志同道合的好夥伴,現下又下定決定告別綜藝潛心修煉做音樂,那就祝一切繼續騰飛吧~畢竟很少能有人能真正做出如此 不忘初心 的事瞭

狗哥,RM的粉依然都在,相信RM裡的傢人也都會一直支持你~

阿一古,我隻是個老年人,如今越來越看不得離別,知道這幾隻總會有離別的那天,我隻是沒想到這一天來得這麼快。

摔蛋,說好的7012呢!!

(註:7012韓語裡發音與 7個人永遠在一起 諧音)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xm360g7g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