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冰冰三喜臨門 稱人生完美

9月16日,第26屆金雞百花電影節閉幕式暨第31屆中國電影金雞獎頒獎典禮在呼和浩特圓滿落幕。馮小剛、鄧超、馮紹峰、寧靜、文章、包貝爾、韓庚、於和偉等藝人走上紅毯,引得全場粉絲尖叫連連。當晚也是李晨求婚范冰冰成功之後首度一起露面,兩人十指緊扣恩愛現身頒獎典禮,也成為當晚一大看點。當晚馮小剛憑借《我不是潘金蓮》獲得金雞獎最佳導演,加上范冰冰的最佳女主角和於和偉的最佳男配角,《我不是潘金蓮》拿下三個大獎,成為最大贏傢。

16日是范冰冰的生日,也是李晨和范冰冰的大喜日子,又憑借《我不是潘金蓮》提名本屆金雞獎最佳女主角,與白百何、閆妮、宋佳、周冬雨角逐影後寶座。最後范冰冰順利獲得最佳女主角,可謂三喜臨門。獲獎後,她開心地擁抱李晨和馮小剛兩人。她說:“今天也是我的生日,非常感謝馮小剛,從《手機》後,12年才找我拍《我不是潘金蓮》。謝謝我的李先生,今天來陪我過這個生日。這是我最珍貴的生日禮物。”

在後臺采訪時,范冰冰手上超大的求婚戒指十分閃眼。她稱很幸運在本命年迎來這麼多喜事,對於結婚一事,她表示工作很忙暫且還沒規劃。對於李晨導演的新作,冰冰力挺男友,期待他作為導演拿獎,還說“一個傢裡一個導演就夠瞭。”

9月17日,范冰冰微博發文:“我覺得我的人生完美瞭!我不要天上的星星,我隻要塵世的幸福!我很幸福!也很幸運!謝謝一直愛著我的你們!今天快樂!生日快樂!愛大傢!”並曬出一組自己和友人、傢人及愛人的美照。

綜合網易娛樂、鳳凰娛樂消息

第31屆中國電影金雞獎獲獎名單

最佳故事片:《湄公河行動》

最佳導演:馮小剛《我不是潘金蓮》

最佳男主角:鄧超《烈日灼心》

最佳女主角:范冰冰《我不是潘金蓮》

最佳男配角:王千源《解救吾先生》、於和偉《我不是潘金蓮》

最佳女配角:吳彥姝《搬遷》

最佳導演處女作:文章《陸汽車音響改電容垚知馬俐》

最佳中小成本故事片:《告別》、《塔洛》

最佳編劇:管虎/董潤年《老炮兒》

最佳攝影:邵丹《村戲》

最佳錄音:黃錚《火鍋英雄》

最佳美術:韓忠《羅曼蒂克消亡史》

最佳音樂:葉小鋼《開羅宣言》

最佳剪輯:丁晟《解救吾先生》

最佳中小成本故汽車後級安裝事片:《告別》《塔洛》

最佳紀錄片:《日本戰犯懺悔備忘錄》

最佳兒童片:《烏珠穆沁的孩子》

最佳美術片:《大耳朵圖圖之美食狂想曲》

最佳戲曲片:《穆桂英掛帥》

最佳科教片:《首星揭秘》

終身成就獎:牛犇、劉世龍、瑪拉沁夫

組委會特別獎:《血戰湘江》

據網易娛樂

汽車擴大機電容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UGI SPORTS|重機車靴|重機車靴推薦|重機專用車靴|重機防摔鞋|重機防摔鞋推薦|重機防摔鞋

AUGI SPORTS|augisports|racing boots|urban boots|motorcycle boot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xm360g7g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