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ml模版小S開新節目首期是黃渤 蔡康永:若對高曉松下手就佩服你
繼結束《康熙來瞭》的主持工作後,小S今天帶著全新節目《姐姐好餓》現身北京,並透露這檔節目將邀請心目中的多位男神。問到會否邀請“男神”胡歌,小S回應稱:“他最近希望生活低調一點。如果願意來我當然非常高興,但是不能逼他。”

綜藝節目《姐姐好餓》今天在北京舉行發佈會,台中收購餐飲設備小S攜手愛奇藝創始人 CEO

龔宇博士、金牌制作人王偉忠以及《姐姐好餓》總制作人詹仁雄等出席助陣。

活動現場節目組供二手餐飲設備買賣


小S出道以來,金牌制作人王偉忠一直如師如父般伴其左右。今天,小S更是挽著王偉忠的手臂步入會場,並由王偉忠把小S的雙手交給愛奇藝CEO龔宇博士。王偉忠不否認自己一直對小S甚是偏愛,他除瞭拜托對方好好照顧小S外,也叮囑小S“好好努力”。


除瞭恩師陪伴,小S閨蜜團也以VCR祝福的形式送上祝福,包括林俊傑、蔡康永、范曉萱、黑人、賈靜雯等,甚至連前男友黃子佼也為小S加油打氣。

小S與男模節目組供圖


有趣的是,蔡康永調侃道:“我的新節目有一個很好的搭檔叫高曉松,如果你連他也能對他下手,我就佩服你!”而賈靜雯則希望小S能把她心中的男神孔侑請來,“到時我願意做你的小助理,並幫你摸他!”


雖然有段時間沒有主持節目,也沒有瞭老搭檔蔡康永的配合,但小S麻辣主持風格引得現場笑聲不斷。當“小鮮肉”男模們逐一呈上拿手菜番茄炒蛋給小S品鑒時,小S時而調侃“好沒有靈魂”、時而調侃“淡而無味好養生的感覺”,其中一位小鮮肉心機地穿上假胸肌,被眼尖的小S一眼辨出真假。

小S和男模節目組供圖


采訪中,問到為何答應繼《康熙來瞭》後選擇主持《姐姐好餓》,小S坦言:“《康熙來瞭》之後二手廚具收購接到很多邀約,但一直沒有心動的,當時覺得找不到搭檔一起會比較害怕。突然收到《姐姐好餓》邀約,跟男神做菜、演戲、訪談,好像不要搭檔也OK,想來想去沒什麼好不接的。”


談到《姐姐餓瞭》與《康熙來瞭》的區別,小S大膽直言:“這次風格比‘康熙’更強烈,口味更重。因為‘康熙’是一個小時訪談節目,會聽到很多人深度故事,節奏不需要那麼快,而《姐姐好餓》是40分鐘,我就希望讓觀眾看到最想看到的畫面,快狠準、很好笑。口味更重,更happy。”

活動現場節目方供圖


據悉,《姐姐好餓》將於21日在愛奇藝首播,首期嘉賓是黃渤。小S透露,自己用山東話與對方聊天很久,“他一開始就很怕我,我用山東話和他拉近一下距離,他就稍微輕松瞭一下,沒想到後來我又問瞭一些讓他很難回答的問題,諸如‘我和林志玲掉進海裡救誰’、‘我和林志玲哪個演技比較好’等,最後他幾乎要拉著經紀人趕緊跑,我想,那天是他人生中最難熬的一天吧。他應該不想再見到我瞭。”其實,小S自曝自己內心也很緊張,頻頻上廁所,“因為是黃渤老師,非常崇拜他,剛來錄節目我又沒有依靠,真的很不想上臺!”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一川抽水肥清理行|台中抽水肥|台中市抽水肥|台中抽水肥推薦|台中抽水肥價格|台中水肥清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xm360g7g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